close

城市商旅_2234.jpg

 

天兵的我忘記拍城市商旅的大門了...

所以只好拿房卡來當文章封面照,大家別介意嘿!

回歸發文的日子還在摸索中...還有點手忙腳亂的XDD

廢話不多說了趕快進入主題吧!

 

之前去宜蘭的時候,在外面的廣告牆上看到有泡湯+吃飯有優惠活動

還蠻吸引人的,剛好要來個泡湯之旅!選擇來這裡體驗看看

 

現在也是有泡湯+吃飯的優惠活動,但...這邊有個小叮嚀給大家

泡湯的部分是大眾池並不是雙人湯屋喔!!

櫃台人員其實沒有主動告知這個部分,記得都要詢問清楚,避免製造自己的困擾。

 

城市商旅_1559.jpg

大廳旁有可以讓你稍作休息的地方,整齊乾淨。

 

城市商旅_394.jpg

噹噹!!一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超大的衣櫃

 

城市商旅_7853.jpg

商務飯店基本上都是走簡約風格,沒有過多的裝飾,就是標準的商務飯店布置

 

城市商旅_1189.jpg

大理石的洗手台(其實是不是大理石我不知道啦...)

乾淨度100%

不過沒有附洗手乳,覺得這點可以改進

 

城市商旅_9908.jpg

看起來好像盥洗用品有100種?!

其實是因為四人房的關係,所以都是四人份的!

基本款...牙膏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、棉花棒(大家眼睛沒瞎也可以自己看~哈)

 

城市商旅_5089.jpg

清晰照來一張吧

盥洗室對面也有一面大鏡子,很自戀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面鏡子XDD

 

城市商旅_5315.jpg

浴缸我覺得還蠻大的!!兩個人泡位置還蠻寬廣的(笑)

還蠻貼心的是有止滑墊,讓你不會泡個湯還身處於危險之中,畢竟我還蠻脫線的

 

城市商旅_4731.jpg

超可愛的小瓶子,沐浴用品當然也沒少,還有乳液呢

沐浴乳的部分洗完會有滑滑的感覺,會覺得是不是沒洗乾淨啊(本人比較不愛這種fu...

 

城市商旅_4394.jpg

真的是...讓人會想拿出筆電認真工作的辦公桌

果然是標準的商務旅館從頭到尾都很商務呢!

 

小冰箱當然也有,基本的熱水壺、茶包都有附上,但我又失意忘記拍照了...

(偷偷說...咖啡包是UCC咖啡的,雖然是3合1的,但好好喝喔)

 

 

飯店資訊

城市商旅-礁溪楓葉館

網站:http://maplehotel.com.tw/index.aspx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tysuites.jiaoxi/?fref=ts

價格:$780

時間:假日1小時

        平日1小時加贈30分

TINA  SAY

在這之前其實沒住過所謂的商務飯店,體驗過覺得房間比較...沒溫度!

不是說住宿的地方要擺設的多花俏,而是有時候視覺上看到一些小巧思也可以讓人覺得開心!

相較於一樣是飯店,前陣子有住宿一間麗翔飯店還蠻大推的!!再等我寫文吧

 

原本也要在飯店的二樓自助吧用餐

但有親自到現場參觀後覺得CP值不高菜色當然比一般外面的自助吧高級許多!

生魚片、螃蟹、等等...應有盡有!

但我個人覺得不如在外面吃一些宜蘭特色小吃來的有意義一些。

arrow
arrow

    麥芽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